首頁
>
蓮華學苑
>
因果360
表面的現與顯化
表面的現與顯化
人們...你最愛的是什麼?
最快的方式是什麼?
那不就是現嗎?
做個佛事---現
做個法會---現
遶境表演---現
進香---現
那你現的目的是什麼?
告訴你我可以幫你做什麼?
我在幫你祈福?
我在幫你擋災?
所以你當我的子民?
各位你的學習...
如果(他)教你現,顯化
然後把很難處理面對自身的課題的東西都不講?
那他要你來做什麼?
金脈?還是成群結隊的信徒?
用做生意的方式在教育品德?
那這些品德是否變成捐獻最多的人才能拿到呢!
是否跟教育問題一樣,都被表面的東西給掩蓋了真相與真實呢?
各位好好去思考...
你的信仰被教育成為什麼樣的認知?
你的標準與上天的真是什麼?
你能夠真正的搞清楚嗎?
認知不足失之毫釐差之千里
當你的認知不足時...
就像你投資風電一樣..
你做的時候超級認真,但做到最後,是否一樣面對下市的困境呢?
這世界缺的都是認知不足所造業的人,你的主子認知一定足嗎?
那些說眾神皆平等的!
只是為了讓他有舞台一樣
同頻有機會競爭的話語而已...他不這麼說,他還有機會招來信徒嗎?
我們不缺飽讀經書的人,缺的是對於認知無法調整的人...為何你背後要這麼做?真正修行的人先搞清楚吧!
